Tuesday, June 29, 2010

我的小白又再次受伤了..

今天是 29.06.2010
是我一生中第二次撞车
去年也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被小偷打破车镜子
在去年的同一个月--七月尾。。因为parking时不小心撞到motor...还记得那个人的手搏命流血。
看他脸色苍白。。我的手也被玻璃碎片割伤。。痛得没感觉了。。因为心里的恐惧胜过一切
那些画面仿佛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
今天。。。。
我的小白又去撞人了
我深知道是我不对
但是
我明明看他的车已经走到马路中央了。。
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我想在这里记载好让我以后不再去撞人了
可是。。。
又没有人信
啊???
撞车~~血光之灾 总是。。。
在临近我
生日的时候。。。。。。。。
为什么每一年的生日都要这样过呢?
朋友里都觉得我很独立
可是我觉得一点也没有
每一次发生事情第一时间打给我爸
很依赖他
他已经很老了
可是还要为我的东西烦
我尽量不要烦他
可是
最终
还是
投降了。。。。。。。。。。
很气我自己
讨厌这样的我
很辛苦
为了生活
为了金钱

1 comment:

*jeSSicA* said...

drive carefully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