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因为你

因为你
因为你 我无法前进
因为你 我在原地踏步
也因为你
才会使我变得更坚强
是我要谢谢你吗?
可是我做不到
那道伤口 永恒的烙在我胸口
那道阳光 永远的被乌云遮掩
你是否还记得 我们的过去
你是否会记得 我们许下的诺言
直到一天夜晚 让我深深体会
原来我可以把你忘记
只要找到对的人
可是
那个对的人是否跟我有缘呢?
我不知道
我不要再强求了
因为累了 彻彻底底的累了
我的执著让我难堪
我的执著让我停止呼吸
如果有缘 我们一定会再想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z take good care while sick...
The person will come in a right time, so juz get urself prepare for him~

Anonymous said...

I'm always waiting for u to be prepared for me....
When i can ge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