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需要人陪~~

听着听着~~突然间一些画面浮现在脑海~~

超爱他的verse 的部分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感动? 自己也不晓得~~~

眼泪就这样从我的眼匡流了下来。。

怎么擦还是控制不住


人就是那么感性的动物

七情六欲

所以

在感情、亲情、友情 方面


往往付出最多的就会受到伤害

一旦受到伤害

你就会成长一次


才明白什么叫






头痛?

腰痛?





“心痛”


很多人告诉我~~唱歌要有感情~~~你明白什么叫心痛吗?


我回答他~~我知道~~可是要唱到痛彻心扉 很难。

因为太痛苦了

每唱一次

每痛一次

太累了


他告诉我:

唱歌就是要这样~~唱出那首歌的灵魂


听了王力宏的新歌~~


太多太多的感动


我不敢去触碰

我害怕去面对


每一次叫自己勇敢些~~


在此:强力推荐王力宏的新歌


不知道的事

需要人陪



1 comment:

Ethan_lua87 said...

人总要面对眼前的一切,为何不尝试提起勇气面对?这样人生就不会有任何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