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创意包包~~



某一天, 在一个人走街的当下。看中了这个包包。。令我爱不释手,买一送一。超值得的。
问题出现了。。我只想拥有这个啊!!要我在选一个有点困难。好吧!就选了一个也是蛮特别的。那个就给妹妹吧!
她会喜欢吗?
平时都很挑惕的她会要了这份礼物吗?
原本还想说当是生日礼物呢!嘻嘻。。可是太廉价了有点没心思吧!




~他和她~






这就是另外一个我也说蛮特别的包包咯!
你可以看到一年轻女生带的狗狗和那老人带的狗狗是不同的吗?
好特别!
其实这只是表面大家所看到的但真正的含义有谁会体会呢?
每每个人所体会的东西不同、了解的事项当然也有所偏差。
就如你欣赏一幅画一样
有人说像是个杯、有人却说像个人体?
那难道就会有个固定的答案吗?
这就是艺术。





Align CenterSAY HI TO EVERYBODY***


好有画面的词句。
一对情侣都是要经过了酸甜苦辣
最终才会在一起
而且爱情才会坚固


~不曾被回忆
憧憬我们的未来
幸福将一直延续~





















P/S : 悄悄的告诉你们。。。买这两个包包只用了我的 RM 29.90。 我是觉得很便宜的。。那你们呢?
欢迎在这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