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想念他~~

有一年没看见他了。。。更别说联络。。打他电话也没接。。以为他要避开我呢!!

哈哈!还好今天他在facebook add 我。。真的没想到。 之前他说他只玩friendster 的。感动到。。
再次看到他的照片时, 真的才发现我想念他。。因为眼眶不知不觉的含泪水。很久没有这种的感觉了。。。他竟然可以在我心中占了那么多吗? 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犹记得,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才刚认识。 刚拍完宣传照。那时还不会跟他很熟。 可是进了camp 之后才对他慢慢的更深的了解了。
他这人很随和, 很风趣, 很可爱。。有时候笨笨的却惹人喜爱。。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 不用故意的掩饰自己,什么都跟他讲。。因为他就是那种不会伤害别人的人。。也因此这样,那时候跟他特别好。。。

今天的心情只想抒发因为如果不这样做我怕我的心情到现在还不能平复下来。。。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哦?心上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