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Cyberview LOdge~ Cyberjaya ( LunCh bUffet )



上个星期真丰富~
(三):去 康乐夜市
(五):去 malam anugerah seni
(日):cyberview lodge lunch buffet


整个星期都吃丰富的晚餐。。
身体也开始横着 “发”
我不要。。。。。。。。。。。。。。。。。。。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cyberview lodge 的美食
我们koir的成员超级~high~的。。。因为去年不是在那边吃。。今年的超级棒。
我蛮幸运的嘛!!

虽然去年也有唱 carolling
可是没去到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
当然不要错过咯!


那天的美食让人垂涎三尺
YUm Yum....


cheese cake
上面还放了巧克力























当天我吃的全都拍下来

第一盘 - 先吃甜点, 润润口



第二盘 - 日本的炸蔬菜 和 马来人风味的沙爹



第三盘 - 主“菜 ” :棉花糖 加巧克力
teppanyaki 鸡
火龙果



第四盘 - waffer 和 keropok



最后一盘 - 沙拉


因为那天的酱实在太多了
不知选哪个
直好每样都拿一点















那边的风景特别美,我当然不会错过拍照的机会啦!








2 comments:

梁小乐 said...

i love those dessert!!
It located at where and how much per person?
The food nice?

Emily ~ jiachi said...

is at cyberjaya ...near lim kok wing college there...RM 44 person if not mistaken...
many varieties but the food taste ok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