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Cyberview LOdge~ Cyberjaya ( LunCh bUffet )



上个星期真丰富~
(三):去 康乐夜市
(五):去 malam anugerah seni
(日):cyberview lodge lunch buffet


整个星期都吃丰富的晚餐。。
身体也开始横着 “发”
我不要。。。。。。。。。。。。。。。。。。。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cyberview lodge 的美食
我们koir的成员超级~high~的。。。因为去年不是在那边吃。。今年的超级棒。
我蛮幸运的嘛!!

虽然去年也有唱 carolling
可是没去到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
当然不要错过咯!


那天的美食让人垂涎三尺
YUm Yum....


cheese cake
上面还放了巧克力























当天我吃的全都拍下来

第一盘 - 先吃甜点, 润润口



第二盘 - 日本的炸蔬菜 和 马来人风味的沙爹



第三盘 - 主“菜 ” :棉花糖 加巧克力
teppanyaki 鸡
火龙果



第四盘 - waffer 和 keropok



最后一盘 - 沙拉


因为那天的酱实在太多了
不知选哪个
直好每样都拿一点















那边的风景特别美,我当然不会错过拍照的机会啦!








2 comments:

梁小乐 said...

i love those dessert!!
It located at where and how much per person?
The food nice?

Unknown said...

is at cyberjaya ...near lim kok wing college there...RM 44 person if not mistaken...
many varieties but the food taste ok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