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又去“血拼`“? Mid Valley?



今天又去shopping 了吗?
错。。。
在阴错阳差之下去了mid valley。。
哈哈。。其实是去见一位虽然认识不到两年的朋友却很了解我的人
每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一定打给他。
他好有份量哦。。

今天mid valley 超多人的。连续几次我都得让人过。真是shopping得不爽~~
可是终于给我的感觉是--- 新年真的快到了
之前在fb埋怨没新年气氛,现在终于有啦!!
好开心。。

mid valley 的 center court 布置得很美。。
大大莲花灯笼
以红色为主—代表着华人的一贯传统
还有好多蜻蜓在空中悬挂着
这呈现出多层次的感觉
从 Ground Floor 到 第三楼 (cinema 那楼 )
pagoda 也摆放在那儿






今天还有模特儿走show
音乐和走show不搭
它的音乐感觉是在表演杂技

当我走前一看原来是走show
haha...当时会有要偷笑的感觉

之前, 他们请来了知名度的雨扬老师来讲解每个生肖在今年的运势。



看到那么多人围着在那边吗?
COLORIS 的品牌有sales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一堆女人(不管男女老少)
在抢包包
有那么夸张吗?我心想~~

好奇心超重的我便到那边看~~
其实款式还好而已
不会使我喜欢的类型。。

抢什么抢吗??

加钱多办也是扣到 rm 34.40。-- 我看到的啦!!
我在那边 “八”了一下大算要离开的时候
那个sales person拿了个大箱子从上往丢
吓到我一下下。。。
那些妇女在一旁喊---啊!!!
真的是超疯狂到



之后, 在朋友陪同下到男装买衣服给我老爸
买了个橘色的nicole 牌子衣
回到家我的housemate 说---颜色很恶心
哇~~~~~

我打算买过另外一件

renoma

POLO
padini
crocodile

???
还没下决定

朋友走了之后, 一个人到MNG 买了个背心。。
rm 19

然后, 到 MPH 买了 “女人我最大 ”的杂志
rm 15




走着。。。走这。。。肚子超饿的。。
去 c- JADE EXPRESS
吃叉烧饭
RM 9.50
+ tax
= RM 10.95

虽然贵了点,可是好在它快
所以才叫express,,
哈哈。。








现在的小孩几幸福。。
那么小就有电话了
而且还是~~
SONY ERICSSSON slide 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