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SAD ~~ time really flew ! Farewell to Shin Yee and Li Fung

该写华语好还是ENGLISH呢?

还是写华语好了。。

时间过得真快。。快得连我都不敢相信!之前我进去 HAVI 实习都是她们在“ 带 ”我的。
哪知道接下来的两个月会是我孤单作战了!

她 们要离我而去了。六日七日将是开学日!! UPM 开学咯 ! 别误会我是 UKM 的。 唉。。。大家都开学了只剩下工程系的一班 --- 第四学年的要等到九月才能回大学。。。有点怀念大学生活了。。原因 :政策 system 改变。 实习 原本 两个月变 五个月。



芯仪 ~ 靓女 一 丽芳~ 靓女 二

UPM 也有美女噢!哈哈! 她们是我在实习认识的好朋友。 陪我度过漫长的实习时间。 我们一起吃饭、网上购物、讨论 “是非 ”、赶时间回公司 —— 午饭去逛街 (SUNWAY PIRAMID - ETUDE NAIL ART SHOP ) 。哈哈 !! 这就是女人的天性。



忙呀忙! 今天是他们最后一天在 HAVI 了。
一大早就在准备爱心 “万年青 ”-- 一种植物给 HAVI 的同事们。





是不是很美哪? 杯子上还有写着 THANK YOU 
和她们的名字呢! ~~ 好有心思 ~~



 她们还给我一袋呢!    谢谢!:>


 “青青” 河边草 ? 




最后当然也少不了跟她们的合照咯 ! 笑一个 ~~


再见哦 “我的 朋友 ” ! 天有无不散之筵席 !我们还会有见面的一天不是吗?

2 comments:

t.v. said...

ur hair so long

Unknown said...

long meh??
b4 this long still...i ady cut it shorter ady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