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想通了!

有梦想的人是活得最灿烂!

我终于明白了这个话语。之前一直在懊恼自己未来的路要如何走下去。 觉得很无助, 没有人真正可以了解我。 更别说是家人了。他们只会一味担心我而没有真正想过我要的人生。

看了几个朋友的部落格真让我感到时间飞逝。 感叹时间的残酷。在这短短的时间里, 大家都成长了许多。 觉得自己还是在原地踏步。

想通了。。原来一个人真的要有梦想, 生命才会有意义。 之前抱着梦想一直勇往直前。 但,随着时间的流失和环境的影响让我慢慢不去在乎了。

有些人渴望买房子、汽车。 有的人想活得自由自在。 有的人一整天卖命工作为了的是养家。 这些人都会为了一些事而拼命。

为了 $$ , 为了家人 , 为了爱情 , 为了友情 。。。

而我很可悲。。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但我会慢慢的去寻找。

现在, 我所要做的是。。。

找出我的梦想。。。继续我的路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