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小白的遭遇!

这社会是怎么了? 连我的小白也不放过。 上个礼拜倒霉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七月一日的一个早晨 , 啊。。。。。。竟然。。

窗口开了, 小三角镜破了。 吓得我不知所措。
眼眶慢慢的含着泪珠。不只不觉, 已在我脸颊上流了下来。
觉得无助,重点是不知如何向我爸爸交代。

在小白里呆了不一会儿。 终于鼓起勇气打了通电话回家。 爸爸不但不生气还问我有没有事。 顿时,泪珠更是汹涌的流下。 我觉得好惭愧。

愣了在车。之后, 打了个电话回工司请假。 屋主刚从楼上下来, 跟他去通知 guard。
以是第四件了!我的小白是第四个!
然后他建议我去报警。

想了想! 也好让警察提高警惕这一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aa..so bad de them.... huh! are you alright now???

*jeSSicA* said...

gosh...hope everything is alright! take care there!!

dar_dar_ien said...

要小心哦~我本人也经历过...
人没有事就好了...


take care